【書目資訊】

書名:鳥葬巴別塔

原文:鳥葬のバベル

作者:二宮志郎

譯者:林武三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台灣東販│書目資訊   

狀態:全 4 集

【故事簡介】

就算是死了,也別拋下我!
不要被絕望所吞噬。

  埋藏著一段悲淒的過往,努力活在當下的二手回收商的店員‧加瀨宗助。好不容易才擁有的一絲微小幸福,卻被突如其然冒出的一頭巨大雷鳥無情地掠劫而去。他的恩師‧駿河被巨鳥所殺害,死裡逃生倖存下來的加瀨身邊護著恩師的愛女麻里,同時也下定決心挺身與巨鳥一戰。

 

【心得】

我原本很期待......

但只有獵奇元素讓我覺得不錯,其餘的.....soso....

被巨鳥吞食的人,會再次回到親人身邊,擁有那個人的外貌、記憶、行為,但其實已經不是人了......

 

我有點失憶....是不是《天國大魔境》也有一隻食人巨鳥......(?  ←待查

 

另外,我也聯想到「愛x死x機器人」其中一集〈天鷹座的裂縫之外〉

難道,只要外表像人類,人就可以接受一切?

而,如果外表不像人類,就無法接受,甚至會刀刃相向.......

跟《索瑪麗與森林之神》所描述的跨種族之間的衝突...好像....(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