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將軍奴
系列:女王的男寵之一
作者:綠光
出版社:花園文化
出版日期:2012/10/05
ISBN:9789862426050

故事簡介:

  弋風皇朝的人都知道,
  轉戰商場,勢力自成一國的龔閥女王相貌無奇卻貪色,
  更為滿足私慾而大舉廣納男寵,
  偏偏她的男寵一個個都不是普通人,
  讓人懷疑,這龔閥女王八成用了不可告人的手段強了他們……

  哪個好事的亂傳緋聞,說他暗戀武狀元龔風華?
  並沒有!他可是史上前途最被看好的將軍人選,
  怎麼可能愛上那娘味十足,還在胸前裝饅頭的傢伙,
  一個大男人竟惜肉如金,身受重傷也不肯寬衣讓人治療,
  怪的是,明明傷的是身體,卻做出傷了腦子的荒唐事──
  不顧他的個人意願,就這麼親了上來,害他也變得奇怪了,
  最可惡的是,還來不及追究襲吻之責,
  龔風華那傢伙竟主動辭官,跑去當龔閥女王的男寵,
  還撂話「想讓我改變心意,你就得當我的男奴」……這像話嗎?!

 

【心得】

我還滿喜歡這位女主角的,男裝版本的他,也是,很狂猛。

機關算盡,最後還是被那位純良的男孩給擄獲了wwwwwww 矮由~好可愛唷~

而且,作為一個影子,燃燒一切、把命拚,奉獻一切,然後......

 

原本我還滿期待那位「女王」的故事 wwwww 但兩本看完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將軍奴》。

你呢?覺得如何?
---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