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私人癖好~!!(個人愛好~)

感謝長鴻有出版完~~

【書目資訊】

書名:白金紳士俱樂部

原文:白金紳士倶楽部

作者:津田美樹代(つだみきよ) 

譯者:盧昀詩     

出版社:新書館;長鴻

狀態:全 3 集(完結)

類型:校園(?)、戀愛、女扮男裝

【故事簡介】

出生在貧窮大家族的水科壹郎,為了達成某個野心,考進了畢業生皆活躍於各個業界的紳士養成學校「白金紳士俱樂部」。
在學校裡,他成了「青龍」團隊的成員之一。聽說在校成績完全以團隊全體的連帶責任制決定後,青龍的成員們彼此許下承諾,希望可以全員一起順利畢業。
但是大家都懷抱著非常複雜的理由來到這間學校……!?
津田美樹代所描繪的紳士養成學校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心得】

唔,這部就是我去租書店請店員找書的那一套wwwwwww

店員首先是搜尋漫畫封面,據說是為了看書背是什麼顏色(?),才能判斷被放在哪一區(好神祕的專業能力?)。然後店員就直奔BL區......欸.....等等......

雖然追過去了,但有點猶豫要不要說出來.....(@@)...看她巡視了兩面書牆,我就說了:「這個......恐怕不是BL漫畫喔.....」

店員大驚!於是跑去找少女漫畫區wwwwww

我在她旁邊也幫忙找書......找到後來就說:「沒找到沒關係啦~」(我非常非常非常能夠體諒!絕對不會生氣的)

店員反而很糾結wwww說:「NO~我一定要找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真的找到了!!!!!喔喔喔~(激動!!!!!

但只有第一集WWWWWWWW 據說是租率低,後面集數沒有出版wwwwww

她還跟我說:「如果好看的話,跟我說喔!我請店長進書!」

我:「......好喔~」真是熱情的店員啊wwwwww   (Fall in love?)

 

讀完第一集之後,我就趁著藝豐生日優惠77折把三本都買齊了wwwwww

剛剛終於有時間拜讀他們QWQ

到底為何會被工作綁架到連生活品質都沒了......呢?
是長官緣太差還是工作管理待加強?噓~別問~很可怕)

 

作者之前以「藏王大志」的名義活躍於BL界(同人?)。

所以在畫這個故事的時候wwwwwwwwwww

我懂wwwwwwww 哈哈哈哈哈(←到底要表達什麼

中途真的時不時會笑噴wwwwwwwwww

欸由~就去找來拜讀一下吧~☆

── 寫於2019-11-23

 

【電子書】

《白金紳士俱樂部》│Bookwalker(連結

《白金紳士俱樂部》│Rakuten Kobo(連結

《白金紳士俱樂部》│Readmoo(連結

《白金紳士俱樂部》│亂搭(連結

《白金紳士俱樂部》│博客來(連結

 

【相關連結】

白金紳士倶楽部 (全3巻) │Amazon.co.jp(連結

《白金紳士俱樂部》目標是和有錢人結婚徹底擺脫貧窮| 宅宅新聞(連結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9-11-23
【最近一次更新】2023-01-22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扮男裝 校園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