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殿下,我來馴養你

作者:一兩

類型:女扮男裝、保鑣、愛情

主角:周曉安、周子殷

 

【心得】

只有我覺得「曉安」這個名字很女生嗎?XD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XD

意外發現這部小說(分為上中下三冊),出版日期其實滿早的,但我居然都沒發現~

喜歡的原因,因為女主角本身就自然地散發著帥氣,雖然我很好奇她每個月那個來怎麼辦呢?(但,我也曾有過國中同學是特殊體質,大約每半年來一次......一次就血狂流的那種)

身心都化成男生,即使失戀,也是用踢球和武術過招流汗來發洩(你真的是男生吧w)

這是清新小品~wwww挺有趣的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扮男裝 保鑣 愛情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