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咒術迴戰

原文:呪術廻戦

作者:芥見下々     譯者:張紹仁

出版社: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無劇透心得】

um..........................(摸下巴沉思

這部漫畫得到第一名..............

我........我的熱情大概都冬眠去了,啊!現在是夏天....那就夏眠好了(不重要啦!!!!

我覺得還好.....所以給了「心得」。

.....就讓我來觀望一下....等這部漫畫完結的那個時候,我是否會翻轉評價w

題外話,封面圖.....果然會調色彩明亮度(?),總覺得台版的封面圖比較亮(還是純粹是官方網站上面的圖檔顏色有色差XD)

BTW, 我發現漫畫裡面有錯字XDDDD  第二集,乙骨第一次被提到的時候打成乙谷。

──2019.5.29

 

 

【相關連結】

[漫畫排行] 2019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