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斬人分租房

原文:ヒトキリシェアハウス

作者:片桐いくみ/二宮愛    譯者: 陳楷錞

出版社:一迅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2 集(完結)/台版尚未出完

主角:

名栗:18歲,自稱武士。

指金:19歲,公務員。

拉婕特:年齡不詳,外星人。非常非常喜歡指金。

 

【心得】

搜尋了一下網頁......沒有心得文可以參考一下XDDDD

 

那位美少女偶像,原本是從鄉下來的女孩,加入了團體,除了她以外其他團員都不會用刀,後來陸續團員退出,僅剩她一人。

而,那位美少女就是男主角名栗的青梅竹馬.......................

 

首先,老實說,基本設定讓我看了很有既視感......(銀魂)。

外星人、武士。

至今我仍是搞不懂男主角為毛要跑來都市?

不過,我挺喜歡催繳房租的方式wwwwwwww

另外,19歲就當上公務員.....這是何等菁英!!!!!!!!!!!!!!!!!
(雖說指金看起來至少有25吧)

 

我原本以為會拖很長......但,只有兩集。

因為兩集完結,如果有出版第二集中文版,我會想要看一下結局是什麼。

 

 

【相關連結】

amazon.co.jp  ヒトキリシェアハウス01  (連結

ヒトキリシェアハウス - pixivコミック(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世界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