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少女決戰盛宴

原文:少女決戦オルギア

作者:江島絵理          譯者: 許任駒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3 集(完結) /台版尚未出完

 

【心得】

我以為是長篇連載中的漫畫,感覺故事架構還不錯,而且漂浮著淡淡的GL氣味。

(故事裡面的男生只有大匠師神崎,所以應該是濃濃的GL氣味XDDDD)

讀完第一集之後,打算來寫這篇心得文時,才發現日版已經完結篇啦!

看起來要畫很久的故事,竟然三集完結,那我就期待東立速速出完啦~

 

畫風不錯~劇情OK~少女之間萌萌的愛~情~讚讚噠~

雖然魔法的特殊用詞我記不太起來(瑪那、魔術、七柱的名字等),但感覺不錯~

所以給推薦~

 

 

【筆記】

每二十年一次的魔術決戰,爭奪最強怪物「聖德芬」之持有權力。

每一個魔術團體僅能派一名宿主參戰。

「聖德芬」的能力「虛無驟雨」是能讓任何瑪那運作以及任何魔術失效的最高級的對抗魔法。

 

 

赫歇爾魔術師協會

大匠師:神崎

宿主:水卷舞子(女主角)  非常重視好友「緋乃」

 

最強的七個團體「七柱」

「我坐羅協會」宿主:岸纏(想要「結束」遊戲)

「火焰魔術教會」宿主:御手洗美苑(降神「芬里爾」)

 

「白皙一團」宿主:西見堂亞子(降神「加百列」)第二集封面的雙馬尾女孩~

女主角水卷的同班同學,非常強大,擅長運用「水魔法」。

自動防衛系統也太犯規了吧XDDDDDDD(我也想要這個能力~好帥~)

 

 

 

【相關連結】

少女決戦オルギア - pixivコミック(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