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血之轍

原文:血の轍

作者:押見修造

出版社:  小學館│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類型:日常生活、懸疑、母親、母愛

※  2018 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  第 9 名

 

【心得】

我在閱讀的過程中,有種想問自己「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剛開始閱讀的時候,我真的沒什麼耐心,很日常的生活、很一般的故事。所以我棄了。

過幾天,我再次拿起來讀,讀到關鍵的那個地方......嗯,瞬間變得有些微妙了。

將人性上的黑暗用日常生活的節奏呈現,沒有噴血、沒有殺人,但就是會讓你毛骨悚然,且有種複雜感覺的一部漫畫。

 

扭曲的,到底是什麼呢?

 

說實話,我覺得還好而已。

對不起啊......

我會等到完結之時,一口氣看完。

只是想知道兒子最後會怎麼做,母親又會產生何種變化。

 

 

【相關連結】

[整理] 2018這本漫畫真厲害(連結

[巴哈姆特] 淺談押見修造及他的最新連載,血之轍(有些許押見作品雷)(連結

[討論] 押見修造新連載血之轍雷- 看板C_Chat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漫畫】紀念《血之轍》單行本發行買日雜誌抽押見修造親筆人物繪 - 鏡週刊(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之轍 押見修造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