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部漫畫超級難以分類......太難了,我覺得以後我大概無法從分類主題找到這部漫畫,大概會用搜尋書名的方式。

【書目資訊】

書名:FIRE PUNCH炎拳

原文:ファイア パンチ

作者:藤本樹(藤本タツキ)

譯者: 林佳祥

出版社:集英社;東立   

狀態:全 8 集

※ 漫畫大賞2017   第 8 名

※  2017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 15 名

※  2017 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  第 3 名

 

【心得】

我記得有幾次,耳聞慕痕大提到她很喜歡《炎拳》的男主角,還被學姊們用懷疑的眼神盯著看,嗯,我大概懂學姊們在懷疑什麼,畢竟艾格尼除了第一集有明確的少年的臉,其餘的狀態都是燃燒中的臉(就像封面圖上面的那張臉)。

看完這部漫畫,心情滿複雜的。

閱讀的過程中,感覺也是挺......微妙的。因為,這部漫畫真的很多翻轉與超展開。

有些分鏡,老實說,我看不懂......抱歉,我資質魯鈍。

其中,有些明顯誇張的嘲諷,我覺得挺有趣的,不知道我有沒有理解錯誤,總之,這樣的故事鋪陳與情節的安排,超乎我預料和想像。

但就是......讀到最後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太能理解。

我以為是這樣,結果是那樣,然後被翻轉後變成了那樣以及那樣。

是否,該雇用柯南來為我解謎?

 

 

【電子書】

《FIRE PUNCH炎拳》│Bookwalker(連結

《FIRE PUNCH炎拳》│Rakuten Kobo(連結

《FIRE PUNCH炎拳》│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漫畫排行] 漫畫大賞2017(連結

[漫畫排行] 2017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連結

[整理] 2017 這本漫畫真厲害(連結

【漫畫感想】炎拳1~83完- DASA0807100的創作- 巴哈姆特(連結

[推薦] 炎拳-嘲諷跟反少年漫畫的少年漫畫- 看板C_Chat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忘記了
【最近一次更新】2022-09-10 調整格式、分類、新增電子書Link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E PUNCH 炎拳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