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蕾威 x 阿綠(岡島綠郎)

書名:企業傭兵       其他譯名:黑礁

類型:武打槍戰、槍、黑幫、無法地帶

 

【喜歡的原因】

一開始,真的只是漫不經心地閱讀,然後就被獵犬女僕和少爺這一對給萌到w

果然,少爺就這樣抓住了已經變成瘋犬的女僕....../////

雖然他們很可愛,但其實,還有一對很曖昧不清的小情侶(?)。

我非常非常非常好奇,蕾威和阿綠何時會正式地坦承對彼此的愛情w

 

接著,女主角蕾威真的真的很帥~~ >/////<

 

 

老實說,我不知道蕾威和阿綠的戀愛線是怎麼展開的,總之,他們兩個一直被周遭人認為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小情侶。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曖昧片段,讓人覺得......你們根本已經在一起了吧w

在我看來,蕾威在意阿綠,比阿綠在意蕾威還要多......QwQ

但也有可能是阿綠比較不會表現自己的情緒(?)

 

另外,這一對,我真的認真地認為,是「蕾威 x 阿綠」。

看不懂我的意思的,就不要問了......XD

......好啦,如果很好奇,可以留言,我可以說明~wwww

 

第二頁開始是圖圖+妄想區,因為太冷門,所以我會放截圖,

希望因此吸引更多人一起跌入這一套漫畫的世界~

感覺,這一套漫畫雖然冷門,但應該是喜歡的粉絲都很低調不討論吧?
(因為出版社出蠻快的說XDDDDD)

 

圖圖+妄想區(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業傭兵 黑礁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