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其實最一開始並沒有預料到我竟然會這麼喜歡這部漫畫,還看了兩次!期待後續!

【書目資訊】

  

書名:狂賭之淵

原文:賭ケグルイ

作者:(原作)河本ほむら  (漫畫)尚村透 

譯者:賴俊帆

出版社:SQUARE ENIX;青文

狀態:連載中

主角:蛇喰夢子、早乙女芽亞里、鈴井涼太

類型:賭博競技、爾虞我詐、謀略、懸疑

※ 改編TV動畫、日劇

 

【心得】

女主角蛇喰夢子是個謎團重重的角色,雙親已經不在,親人只剩下一位在大學醫院住院的姊姊,姊姊的醫藥費來源、夢子不在乎輸錢的態度,在在都是令人好奇的點。

為什麼她這麼熱愛賭局?為什麼她一點都不怕輸?甚至主動要去找會長提出正式比賽?

在很多的地方,真的會讓人覺得她有病(我想這間學園的人們都有病吧?)

其實,看到會長跟女主角的名字裡面都有「喰」的時候,內心有「喀燈」了一下,果然,她們之間有著非常遙遠的親戚關係,百喰一族。

而,在第9集(?)裡面,有一瞬間的畫面,好像是女主角夢子(或她姐姐)的背影,用紙鈔折成紙鶴的簡短畫面,那是造成夢子變成賭狂的原因嗎?

這條線索,我會持續關注的~

雖然總是覺得角色們都有病啊(而且為什麼這麼多女角?)但也就這樣看到最新一話。

期待下一集~

 

 

【蛇喰夢子語錄】

「賭博便是愈瘋狂則愈有趣啊!來吧!讓我們為賭而瘋狂吧!」(第一集)

「我,只要能夠賭博就行了。」(第四集)

「來吧!讓我們為賭而瘋狂吧!」(第四集)

「我只要能夠賭博就行了,除了平手以外,其他什麼都可以。」(第四集)

「僅是運氣之別,這原因不就夠了嗎?以自己的意志怎樣都無可奈何的不合常理,那正是賭博的本質嘛。」(第四集)

「來吧,豆生田同學,讓我們為賭而瘋狂吧?」(第五集)

「運動選手犧牲青春拼命練習。生意人抵押東西換取貨款。任何事情都是這樣,為了實現野心,就必須得承擔風險,野心越大,風險也隨之變大。」(第六集)

 

 

【相關連結】

賭ケグルイ - Wikipedia(連結

TVアニメ「賭ケグルイ」公式サイト(連結

ドラマ『賭ケグルイ』公式サイト(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8-02-21
【最近一次更新】2022-10-23 調整格式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博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