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戀愛與謊言    另譯:戀愛禁止的世界

原文:恋と嘘

作者:Musawo (ムサヲ)             譯者: 趙聖媛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主角:根島由佳吏、真田莉莉奈、高崎美咲、仁坂悠介、五十嵐柊

改編:真人電影(2017/10/14)、TV動畫

 

【心得】

第一次看到《戀愛禁止的世界》,覺得這是一部近未來的科幻漫畫,而且有點期待反抗啦、革命啦,結果是一部很單純在探討「戀愛」的漫畫!XD

我覺得有種跟《偽戀》很類似的感覺,一邊是喜歡的對象,一邊是別人湊合的對象。然後周遭還有一些暗戀男主角的角色。不過這兩部作品還是很不一樣的。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只好順應周遭的安排而慢慢地走下去。

只是,男主角你到底喜歡誰呢?

到底,什麼才是「喜歡」?

因為懶得去探索愛情,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沒人問你)

如果有政府配對的通知對象,我現在就結婚了吧(沒人問你)

然後媒人就失業了(沒人問這個)

另外,我很好奇為什麼仁坂說他不會收到政府通知呢?
他暗戀著男主角。(BL嗎?感覺有點微妙)

我有點懷疑仁坂的性別,但周遭人的態度、家人的反應,還有他反串茱麗葉的那時候,種種跡象來看,他應該就是個男的(雖然我還是各種懷疑啦XD

中間有一小段,關於有紗跟莉莉奈在談論有紗喜歡哥哥的段落,我覺得有紗跟莉莉奈感覺可以湊成一對wwww(你夠

莉莉奈全力支持由佳吏和美咲的戀情......這樣,真的好嗎?

而美咲則對著由佳吏說:「如果選擇了我,就會變得不幸。即使如此,你還會選擇我嗎?」

未來會是怎麼樣,真的很難說,但到底該怎麼抉擇,真的是很麻煩的一個問題。

每個角色都在隱瞞些什麼,繞來繞去的,結果答案是什麼呢?

只能等啦......

 

話說,我一直到剛剛才發現是根島由佳吏不是由佳史.....我的眼睛自動忽略那一槓XDDD

然後,我很喜歡莉莉奈~

 

目前進度:155

 

【角色列表】

高崎美咲

 

真田莉莉奈

 

根島由佳吏

 

仁坂悠介

 

 

 

 

 

 

 

【TV動畫】

 

 

【相關連結】

戀愛禁止的世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連結

恋と嘘 - Wikipedia(連結

映画『恋と嘘』公式サイト(連結

TVアニメ「恋と嘘」公式サイト(連結

【漫畫】戀愛禁止的世界- 巴哈姆特(連結

[漫畫排行] 2016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 11 名(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漫畫 謊言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