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龍鳳   系列:英雄戲6

作者:夏娃

出版社:禾馬│書目資訊   

主角:火樹龍、火雨

類型:一見鍾情、死纏爛打、雌雄難辨、女扮男裝、偽男

 

【文案】

哇!哪裡來的閃閃發光的大美人?

光只一眼,他就被那雙空靈藍眸電得渾身茫酥酥

忍不住伸出魔掌要摸上美人兒的臉時

他大哥「好心」揭曉大美人的身分──

那個三歲時就被送到美國治病的遠房堂弟火雨!

美人竟是男的?殘酷事實讓他瞬間從天堂摔到地獄

同時摔碎的還有他一顆情竇初開的玻璃心

枉他是天才攝影師,竟然男人女人傻傻分不清……

沒關係,這點挫折打不倒他,當下化悲憤為力量

即使一再吃閉門羹,也要纏到火雨答應當他的模特兒

甚至還把人拐到他的地盤上,好任憑他宰割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他發現自己撿了個麻煩精回來

得當男傭伺候嬌滴滴的臭小子就算了

最慘的是天天看著養眼又誘人的「美人兒」

害他只愛女生的信心動搖,自我掙扎到想自我摧毀的地步

幸好老天爺看不過去他日日都在和自己的慾望戰鬥

某樣不該出現的女性用品,揭開一樁隱瞞多年的祕密……

 

【心得】

我滿喜歡火雨的個性,空靈、冷淡。

整個故事的基調是歡樂又帶點懸疑的氣氛。

到底,唐家與火家藏著什麼秘密?火雨來到台灣的目的是什麼呢?

讀完之後,會對火雨喜歡吃泡麵這一個設定印象深刻XD

夏娃的著作很多,我並沒有每本都讀過,有些讀了沒有很喜歡,不過,有些還滿好看的,近期的作品常會有懸疑點,所以很吸引我。尤其這本小說的女主角又是個偽男,是我的菜~~XD

於是就這樣度過了一段愉快的閱讀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扮男裝 偽男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