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傾聽死者的聲音

其他譯名:請傾聽死者的聲音

原文:死人の声をきくがよい

作者:ひよどり祥子

譯者: 林志昌

出版社:秋田書店│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12集(共78話)

類型:恐怖、驚悚、獵奇、血腥

時空:現代日本

主角:岸田純、早川涼子

 

【心得】

原本,我最初發文那個版本,我設定為「心得」,有兩個原因:

1. 我還沒讀完,先丟出來。

2. 內容真的很驚悚,畫面也有點血腥。屬於少數人能接受的範圍。
(有位噗友看了一點立馬放棄,看了一點....也就是*******那個畫面吧?)

不過後來在幾位同好的討論下,愈來愈覺得......我要來推這部!!!

男女主角都好讚!我喜歡!

 

 

【宅宅下班中Podcast】

2020-10-20  講者:大酸梅、趴趴熊、L大、飛翎
推薦:《傾聽死者的聲音》混亂、邪惡、暴力、黑暗的粉紅色純愛故事!

只會流鼻血卻沒有靈力,總是被社團和朋友衝康,運氣衰到可以碰到各式各樣的惡靈、外星人、超能力者、反社會愛慕者甚至克蘇魯,身為男主角的岸田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超自然作品男主角之一,唯一一個站在他這邊的只有身邊完全沉默的青梅竹馬幽靈涼子,使用各種奇妙的肢體語言來拯救男主角,請一起來傾聽死者的聲音。

 

 

【相關連結】

請傾聽死者的聲音 - 維基百科(連結

死人の声をきくがよい - Wikipedia(連結

[喜歡的配對] 岸田純 x 早川涼子(傾聽死者的聲音)(連結

宅漫畫推薦《請傾聽死者的聲音》男主角走到哪都會有怪奇事件發生...(連結

噗浪:https://www.plurk.com/p/mwnp2w連結)   

 

 

【編修紀錄】

2018-10-14:發文

2020-07-02:將「連載中」改為「全12集」

2022-03-16:加入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