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晴部落格文章

《妖神蘭青》番外──現實與浪漫(上)(連結

《妖神蘭青》番外──現實與浪漫(下)(連結

 

《妖神蘭青》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故事。

虐虐虐虐虐虐到心痛不已......但又覺得很好看....Q__________Q

至今為止,我只讀過兩遍。

因為太虐了......所以之後想複習都直接跳到結尾比較甜的部分閱讀。

記得血海......

記得鼓聲......

記得那妖冶的姿態......

Q___________Q

 

這次的番外篇是收錄在《甜蜜蜜》裡面,我有預購~所以我有書~>w<

不過,還是忍不住認真地讀了一遍.......呀~~~還是很喜歡~~~(飄小花)

忽然想到像是「正直」、「不懂拐彎」、「固執」等特質,除了《妖神蘭青》的女主角大妞之外,還有《是非分不清》系列的女主角阮冬故。大妞的正直,跟阮冬故的正直不太一樣,至於哪裡不一樣,相信有看過小說的應該都分得出來吧!

兩位女主角的個性、處世態度、與男主角相處的方式,我都很喜歡。

她們的戀愛故事都是我百讀不厭的!(有發現我這句話跟前面的話有矛盾嗎?)
(雖然妖神蘭青很虐,但其實我還是想讀XD)

而且,也希望可以再多讀到一點番外~(飄小花)

 

----

于晴部落格分類「蘭老闆與西門家之關係」(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