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畫風好美~~~喜歡這種風格~>////<(感覺好像遊戲封面喔XD)

噗~這個故事真的好可愛~怎麼辦我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的呀呀呀~XDDDDD

嗚嗚嗚~戳中我喜歡的點啊啊啊~>/////<

而且常常讓我笑到不行啊XDDDDD太好笑了XDDDD

 

【漫畫書目】

   

書名:IT'S MY LIFE

作者:成田芋虫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____│書目資訊

狀態:全 11 集(完結)

類型:中古歐風、魔幻、誤打誤撞、溫馨、爆笑

裏サンデー | IT'S MY LIFE(http://urasunday.com/itsmylife/

Amazon.co.jp 第一卷(連結

 

【心得】

男主角好不容易可以退休了,卻遇上了女主角,然後,一直錯過機會說明自己不是邪神XD

我原本以為,小魔女的誤會這個橋段會拉很長,沒想到第二話就知道真相了!
(不拖戲這點讓我加了好多的分數!!!!)

看到她震驚的表情,我的心有點疼痛。

話說,有些地方,讓我微微地想起了飛凌的《天廬風雲》(心得)XDDD

男主角一直沒有露出真面目呢!(嗯?《魔法使之嫁》好像也是?)

然後,房子老是受傷XDDDD(房子好無辜啊XDDD)

 

 

【主要角色】

【目次】

可能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