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人生,似乎都在那一刻成了一灘死水……
他們都深陷泥沼,誰也幫不了誰,誰也救不了誰!

【心得】

一聽到「睡錯人」這種劇情,會立刻讓人想到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不過,電視劇很歡樂、逗趣(當然後面有小虐),但是,這兩本小說,對我而言,超級虐......QAQ

雖然,男主角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傷害已經造成,三個人都受傷了......

原本規劃好的人生,也都跟著碎裂......

這是一個感覺起來好真實的故事,所以讀起來有點揪心......

結局是Happy Ending。

 

 

【書目資訊】

 孟華《情之森》   孟華《情未央》  

書名:情之森、情未央

作者:孟華

出版社:狗屋/果樹天地

類型:陰錯陽差、意外懷孕、奉子成婚、虐戀情深

主角:雲丞風、柳茱敏

文案:

《情之森》

「妳告訴我,我還要為那一夜接受懲罰多久?就算是死刑,也有訂下槍決的日子。我們還要受苦多久?求求妳,給我一個時間……死亡可以解決一切嗎?」望著丞風狂亂的神情,她清楚看見了他的絕望、沮喪、挫敗與悔恨,更明白了,受苦的人不是只有她自己而已,但……怎麼解決?她也不知道啊!曾經,他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卻因他的大意和糊塗,讓兩人不得不結為夫妻、成了仇人,他們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與矛盾衝突,只有他倆能懂,而這重重枷鎖也得由他倆才能解開,只是,她可以原諒他嗎?打從心底真正的、徹底的放掉那怨恨?

《情未央》

一場擦槍走火的意外,使得她懷了丞風的孩子,也造就了一段有名無實、兩廂不情願的婚姻,本以為這注定是一場災難,但長時間的相處慢慢消融了深藏心底的怨恨與不滿,可,就在她初次體驗到愛情的甜蜜時,他的昔日戀人回來了!同住一個屋簷下這麼多年,他與茱敏終於敞開胸懷接納了彼此,成為真正的夫妻,而令他驚喜的是,當他們不再劍拔弩張時,兩人是如此的契合,和她相依偎的感覺更教他眷戀不已,然而,好不容易才得來的美滿生活卻因「她」的出現,而掀起了未知的風暴……

 

 

【延伸閱讀】

KANOJO的【小說‧整理】主題:人妻當自強、破鏡重圓(文章連結

KANOJO的【閱讀心得】推薦 孟華《情之森》《情未央》(文章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