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來曬書啦!W 妳.......(感動噴淚)→說不出話來了

可惡!我不能輸啊!我要來示愛!!!(人家不需要

書名:十色千景

作者:AKRU

出版社:蓋亞

博客來(書目連結

 

今天收到一個博客來的紙箱,非常困惑......我記得我沒在博客來買東西啊?難道是我在腦海中想了想,就自動送出訂單了嗎!(怎麼可能啊)

拆開紙箱,發現是 AKRU 的《十色千景》,就是前一陣子有看到出版的消息。

真是個大驚喜!(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我第一次接觸 AKRU 是在動漫展上,無意間買下了一組漂亮的明信片,至於為什麼買,以及後來發生的事情,ちょっと.....不想談。(放到一邊)

然後,有一天跟 W 變熟,聊到明信片事件,W就借我看 AKRU 的書,好好看!

那天妳跟我要地址的時候,還想說妳是要寄什麼東西給我,沒想到居然是份大禮!

我不想拆包裝了,就這樣保存著吧~~~~(快拆啊!不拆怎麼看內容啊XD)

怎麼辦,我現在好開心喔!好想要抱著 W 轉圈圈喔(千萬不要這麼做,會嚇到人家)

想起了這首歌:中村舞子「The Distance」 (Youtube

「会いたいときに 君はいない 抱きしめて今すぐに~」

 

【十色千景 - 作品介紹】

* 法國安古蘭漫畫展、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日本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參展

* 臺灣最頂尖漫畫家-AKRU 八年創作軌跡,一次展現!

從小說封面、商業漫畫到同人誌,網羅AKRU八年來所有創作,精選超過百幅彩圖,豐富深刻的人文饗宴,一次展現!

首位榮獲日本文化廳Media藝術祭推薦的台灣漫畫家,

精選圖稿162幅,對作品的初次告白&手繪原稿,首度曝光!

AKRU/行走於現實與幻境中的魔術師。

帶著自我實踐的夢想,細細勾勒出屬於台灣的人文情懷。

在充滿奇幻與爛漫想像的時代長廊中,AKRU用溫柔親和的畫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角色和世界觀,結合幻想、歷史、人文、冒險等元素,描繪出充滿魅力、富含深度地真實喜怒哀樂。

這本畫册收錄她八年來的所有重要創作。超人氣的《北城百畫帖》系列、《風馬》系列、《夢鐵》系列及《柯普雷的翅膀》系列作,可以一窺AKRU一路走來對自然、人文、人與人情感的嚮往與追逐,散發獨特的復古氣質。小說插畫部分,不論是早期的《捉鬼實習生》,或《異動之刻》、《因與聿》系列等等,則展現了AKRU的無限可能與想像力。另外還收錄了多幅《CCC創作集》及相關彩畫,有別於系列作的強烈風格,展現出活潑多元的插畫巧思。

總計共收錄精選彩圖126張,加上AKRU對作品的初次解說告白,以及首度曝光的手繪原稿,AKRU豐富美麗的人文饗宴,完整展現!

 

以上資料轉自博客來(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RU 十色千景 畫冊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