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醞釀了幾天(重寫了幾遍),但我不敢保證寫得很好!(篇幅有點短)

況且,這部漫畫超冷門的啦!

想要把密碼設難一點,但是設太難可能會讓同樣喜歡這部作品的親友無法進來看文章.........呃,有親友喜歡到願意看我的同人作品嗎?(可能只有夏英吧~XD)

 

篇名取自《9號殺手:湛藍任務》的第4集,Mission3。

總之,因為《湛藍任務》有比較多的日常生活片段,我就自行想像了。

我覺得角色已經被我寫崩壞了QQ~

因為9號太過遲鈍,不可能主動。她主動抱慎吾的狀況只有慎吾遇到危險,本傳兩次、湛藍任務一次。所以,我只好讓慎吾主動了!

總之我只想來甜蜜片段而已。不過,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所知道的都只有少女漫畫和言情小說的橋段,所以.....可能會很不像9號和慎吾~請多包涵啦~XD

 

 

 

住在玻璃城中的鳥兒
夢想著藍色天空,

鳥兒明白玻璃城中一切都有,
離開之後反而無法在外存活,
但即使如此,

鳥兒還是依戀著藍色天空。

 

慎吾聽到開門聲,開心地跑到玄關:「歡迎回來。」

「慎吾。這麼晚了,你還不睡?」

「妳說妳今天會回來,我在等妳。」

「......」

「要不要喝點熱牛奶?」慎吾走到廚房。「任務還好嗎?」

「很輕鬆。」

「......篠塚?」慎吾注意到篠塚似乎欲言又止。她有點怪怪的,雖然她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但是,慎吾感覺到她的不安,這是身為戀人的直覺。

「你......」

慎吾將茶杯遞給她。「怎麼了?」

「不,沒什麼。」

慎吾看著她走到客廳沙發坐下,心裡多少也猜得到她在擔心什麼。慎吾想了一下,然後走到她面前,將她手上的茶杯放到桌子,接著雙手撐在沙發的扶手上,額頭貼著額頭。

「慎──」未說完的話,被慎吾吃掉了。

慎吾側頭,輕輕舔吻著篠塚的唇。

篠塚眨眨眼,鼻間充斥著慎吾的氣味,熟悉而溫暖,她心憐又捨不得放棄的,慎吾。

 

「妳在想什麼?」

看著戀人的表情,知道以他的個性,非得要問個水落石出不可。

住在戒備森嚴的公寓,有著重重護衛,行動受到限制的生活,是慎吾為了和她生活所必須付出的代價,為了要和 UB 的 9 號一起,而他卻依然不希望脫離這樣的生活......這是為了一起生活而作出的選擇,對慎吾來說,這樣的代價未免太過沉重了......

「我的任務充滿危險,甚至連你都會受到牽連......」

「妳又在擔心無謂的事情了?跟妳在一起,是我的願望。在妳看來,我可能是個很普通、沒什麼能力的人,但我至少可以獨立思考,可以自己做出選擇。我很努力才追到妳的,我們約好要一起找出共同生活的方式。我知道妳很擔心我,不過,我所期望的,就只是跟妳在一起。妳是我最重視的人,即使妳詐死,但我還是來到妳身邊了......我喜歡妳。」

她看著慎吾講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已經退到房門口。

「篠塚,晚安。」然後把門關上。

篠塚只好對著門說:「......晚安。」

突然,門又開了。「篠塚,妳明天會回來嗎?」

「嗯,上個任務剛結束,有一陣子只要聽報告就好了,在下個任務出來之前,應該可以每天回家......你的臉有點紅,是不是感冒了?」

「沒、沒有。」

「今晚我跟你一起睡好了。」可以就近照顧他,如果他半夜發燒的話。

「一起睡!?」

「我去沖澡,你先睡吧!我等會就過去。」

......一起睡?

她居然......不對,她絕對沒那個意思......她是遲鈍到極點的人.....

慎吾倒在床上,煩惱著。

 

 

住在玻璃城中的鳥兒夢想著藍色天空,

──但是,

住在玻璃城中卻是鳥兒本身的希望。

鳥兒自己說著:

這是我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