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改造少年

作者:西形真依

出版社:白泉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2 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高中校園

主角:九條清澄、鷺野真木、三上阿蘭

[劇情簡介]
九条清澄原本是個只會死讀書又內向的人,直到有一天他被喜歡的人嫌棄, 從此下定決心要改頭換面,於是他找到全校最帥的鷺野真木,向他討教變身為帥哥的方法。 在真木的改造之下,清澄整個人脫胎換骨,進了高中之後,幾乎所有女生看到他都忍不住尖叫, 成為史上最強的「改造少年」!他在班上有個心儀的對象,他的戀情這次是否能夠成功呢? (2009年12月14日上市)

 

無意中看到這部漫畫,因為畫風滿好看的,美少年們看起來很帥,讓我有點想翻閱。但是,網友的心得評論讓我有點好奇......為什麼大家那麼激動!然後就彼此戰起來了。

充滿好奇的我,把這部漫畫找來看了。

看完之後......我也激動了!

真真真真真是太過分了!(抓頭尖叫)

作者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他如此真情守候男主角!你怎麼可以!HOW COME!

(結果我也成為激憤的讀者之一XD)

 

話說,這個作家的《花之騎士》我也看不下去啊......

她的作品,我只喜歡單行本《黑澀甜蜜》,短篇故事,甜甜的戀愛故事。

 

 

*~ 以下轉錄自我的excel檔紀錄 ~*

只有畫風帥氣而已 T____T 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應該要是BL才對!!!

一直懷疑是不是BL,但下面有憤怒的腐女說竟然是BG(然後就戰起來了XDDD)

→看完我也憤怒了!!!!!為什麼不是BL

真木QQ

我覺得這個故事應該是BL才對啊!!!!!!!!!!!!!!!!!!!!!!!!!!!(爆走翻桌)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