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姊姊結婚吧     (又譯:姊姊的婚事)
原文:姉の结婚
作者:西炯子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8 集(完結)........台灣目前出到第五集

主角:岩谷優里、真木誠

2013 這本漫畫真厲害   女生部門  第十名
2012 這本漫畫真厲害   女生部門  第四名
2012 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五名

【日本消息】

Natalie - 西炯子「姉の結婚」完結、ねむようこ読切も(連結
>> 2014.08.28 的消息

2014.11.10 出版第八集(連結

* 其實我只看到台版第5集,所以無法討論劇情sorry~>_<

 

丸山老師對真木說:「真木,你明白什麼是痛苦,所以會成為好的醫生,你要努力讀書幫助別人。」
丸山老師對岩谷說:「讀書的人比不讀書的人經歷數倍的人生,成為能幫迷路人士照明的燈塔吧!」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不過比較成人取向,所以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

女主角是35歲單身,在圖書館工作,專業圖書館員,想要找資料的人,問她就對了。

男主角也是35歲,職業是精神科醫師,他的強烈追求讓我吃驚了一下,除了他超級有計畫性在設計陷阱讓女主角跳進來之外,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有家室的人!

然後,他的太太也令我震驚......

總之,是一部不斷令我震驚的故事XDDD

但是,很好看。

  

女主角:岩谷優里(圖書館員) 男主角:真木誠(精神科醫師)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