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第一次看,是在朋友家,這次則是透過圖書館預約書,等啊等啊等~等到啦~

【書目資訊】

[心得] 戀愛漫畫 - 《你已藏在我心底》(全3集)+續作完 [心得] 戀愛漫畫 - 《你已藏在我心底》(全3集)+續作完

書名:你已藏在我心底

原文: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作者:天童麒麟(天堂きりん)

譯者:aitsae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 3 集(完結)+續作《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S》全9巻完結

日劇化:2018春季

【故事簡介】

在內衣公司工作的小川今日子,因為老是驚慌失措的個性,通稱「今慌子」。今慌子不但慌張,還很容易會失控,事事容易順從他人的意見。然而,她至今仍畏懼著大學時代愛慕的學長星名,活在他的陰影之下。某天,今慌子在聯誼時認識了吉崎,在吉崎的指摘下,今慌子決定徹底地改變自己。這時卻沒想到,星名竟然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

 

【心得】

閱讀緣起:幫朋友整理她的漫畫書堆時,閱讀了這套......(一臉糾結)

我本來以為是還沒出完,但剛剛查了一下,日文版的頁面確實寫著「完」。

這......就這樣?

日劇的評價好像也有點......改編的很微妙?(我沒看日劇)

跟朋友聊了一下,雖然會心疼女主,但她真的令人煩躁啊!

嗯......我不太知道怎麼寫戀愛漫畫的心得,總而言之,不會特別想推薦這套啦!

彷彿看到某部分的自己,被什麼給束縛著,然後繞啊轉啊走不出來Orz(鬱卒

明明告訴自己要加油,結果呢?(微妙的笑

 

有續作,但是沒有代理。不知道劇情如何,有一點點好奇(一點點而已)......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11-03
女主角有病 EP01 推薦:《你已藏在我心底》但是我想知道什麼是愛

想要改變自己、想要得到幸福,卻在以為即將前進的時候不斷倒退,女主角看似誇張荒謬的行徑,卻投射出多少現代人的影子,一邊皺眉對女主角感到不悅,卻又思考到自己的時候嘆息。
只是想知道什麼是愛,這樣的想法也是不行的嗎?

同場加映:《瘋人院之旅:整個世界就是你的精神病院》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女主角有病 #男主角也有病
#幸好另外一個男主角沒病
#藏在酸梅心底 #看到討厭的自己
#惡意的迴圈無法斷絕
#看到主角覺得心境複雜

SoundOn(連結

 

 

【相關連結】

[整理] 2013 這本漫畫真厲害(連結

[總整理] 這本漫畫真厲害!(2006-2018)(連結

你已藏在我心底- 维基百科(連結

你已藏在我心底(劇透) - 書海無涯,有點懶得回頭(連結

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 Wikipedia(連結

火曜ドラマ『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連結

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S (全9卷)│Amaozn.co.j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8-12-13
【最近一次更新】2023-11-11 補上閱讀筆記+更新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