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開眼電影: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njp96050738/(連結

簡介:慶祝動畫誕生十週年「首部劇場版」進軍大銀幕!人類與妖怪間的奇幻邂逅,一段又一段溫馨又感人的故事!

 

【心得】

差點為了工作(加班)到無法看到這部電影QWQ

友人:「你有看過這部嗎?」

我:「......誒,很久以前就看過《夏目友人帳》,但我到底是看漫畫開始還是看動畫開始,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了耶......」

友人:「我會想要二刷!」

矮由~貓咪老師真的超可愛的XDDDDDDDD

尤其分裂成三隻......那可愛萌到爆炸的臉,電影院裏面瞬間充滿各種驚嘆~ww

 

【票券紀錄】

友人去買晚餐,我去買電影票......然後我迷路了,售票櫃台到底在哪裡Orz(超蠢XD

 

【分享】

[木棉花] 貓奴打卡趣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劇場版形象店開跑(連結

活動時間:從107年10月26日至108年1月1日

地點:紀州庵文學森林

造型枕頭超級可愛!!!!

有一隻鯛魚燒有露出紅豆餡www

 

 

【高雄夢時代動漫展】2018.8.11去參觀

展區~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這個拍照區,超好玩der~~~~

我當然也跑進去拍了XDDDDDD

拍起來的效果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