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心得] 戀愛漫畫 - 《唯願來世不相識》(連載中)

書名:唯願來世不相識

其他譯名:願來世為他人

原文:来世は他人がいい

作者:小西明日翔

譯者:依文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青文│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主角:染井吉乃、深山霧島

設定:黑道

2019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第9名

【故事簡介】

高中女生染井吉乃出生成長於極道之家。
雖然家庭環境特殊,卻也一直循規蹈矩過著平穩的日子。
然而,就在吉乃與未婚夫深山霧島宿命地相遇之後,
原本平靜的生活為之一變!
外表看似眉清目秀且溫文儒雅的霧島
其實是個比黑道流氓還要可怕的男子--!

 

【心得】

因為曾經看到有些人提過這部漫畫,加上先前看過《春的詛咒》,所以找來看了。

關西黑道老大的孫女,以及關東黑道老大的孫子。

兩個人擅自被老大們牽起姻緣。

然後孫女女主角(染井吉乃)因此來到了東京。

也因此發生了各種趣事(?),臉紅心跳的情節當然是完全沒有。

只是暴力情節稍多,雖然我覺得還好......而且描繪的畫面有點凌亂......
難道是我曾經看過......恩.....我也想不起來我曾經看過什麼暴力類的漫畫......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等級,還好,只是......感覺有點怪異就是了....
(以下略)

我覺得作者還滿會畫「顏藝女主角」,怎麼可以各種崩臉啊?XD

── 寫於2018-11-17

跟朋友聊了、重新讀了1~5集之後,才發現,這真的不是以黑道為主的漫畫。(我之前第一次看只有看1~2集)

而是以「角色」為中心,黑道是背景和推動角色角力關係的必要劇情。

── 寫於2018-11-20

 

【Podcast】

 

 

【電子書】

《唯願來世不相識》│Bookwalker(連結

《唯願來世不相識》│Rakuten Kobo(連結

《唯願來世不相識》│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唯願來世不相識- 維基百科(連結

2023-10-23
異色極道戀愛作小西明日翔《唯願來世不相識》宣布改編電視動畫(連結

2023-10-23
瘋狗式戀愛喜劇《唯願來世不相識》動畫化確定(連結

男主有病女主賣腎,不落俗套的黑道背景少女漫畫《唯願來世不 ...(連結

[推薦] 戀愛漫畫 - 《春的詛咒》(全2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8-11-17 (大概吧?)
【最近一次更新】2023-11-20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