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豬排咖哩的日子

原文:カツカレーの日

作者:西炯子   

譯者:Akane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長鴻│(第1集) (第2集

狀態:全 2 冊(完結)

女主角:齋藤美由紀

 

【心得】

因為是西炯子,所以雖然書名怪怪的,我還是租了,連大綱都沒看就租了。

對我來說,西炯子老師的作品是品質保證,我喜歡她的作品,因為故事的女主角大部分是輕熟女到熟女的年紀,咳咳咳,就是跟我現在的心境、處境、想法都很接近的女孩子,特別有共鳴。

雖然有一些故事較特別,例如《戀與軍艦》年紀設定較小啦!

我沒有想過會這麼投入於這個故事,她是一個很簡單也可以說是很常見的設定的一個故事,但我就是無法自拔地沉浸在這個故事裡面。

然後,看到最後眼淚有噴......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真的噴了QWQ

所以,我掛了推薦~~

 

【電子書】

《豬排咖哩的日子》│Bookwalker(連結

《豬排咖哩的日子》│Rakuten Kobo(連結

《豬排咖哩的日子》│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カツカレーの日 - Wikipedia(連結

カツカレーの日|無料・試し読みも【漫画・電子書籍のソク読み(連結

カツカレーの日2巻【感想・ネタバレ】(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アルファ) | おとな女子マンガVI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8-09-23
【最近一次更新】2022-09-16 新增電子書link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炯子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