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絕對可憐的公主

原文:かわいそうなお姬様

作者:西 炯子      譯者: 王薇婷

出版社:日本JIVE株式會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一冊

內容簡介:刁蠻任性的美麗公主,因貪玩被趕出城堡。在城外飽受欺負的公主,所幸被善良的裁縫師收留。這位善良的裁縫師,還教導嬌生慣養的公主如何做家事。在裁縫師家的生活,也讓公主重新反省過去任性妄為的日子。此外,也收錄了因雙胞胎哥哥意外過世,被迫代替統治國家的「阿倉eighteen」,以及徹底顛覆知名童話「白雪公主」的「森之中」。

 

【心得】

這算不算黑歷史?www <<很壞

第一篇〈絕對可憐的公主〉

描述的手法很簡單,很有童話風,滿喜歡裁縫師這個角色。但,我真的不喜歡公主www

第二篇〈阿倉eighteen〉

雙胞胎哥哥啊......可預期變成女扮男裝偽裝成哥哥生活,但,不MAN啊XD(要求很高

第三篇〈森之中〉

這麼巨大的王子、這麼任性的公主,你們真的是在談戀愛嗎?

結論:黑歷史(蓋章)←很壞心

 

很清純的一部作品。

看到作者的名字就借了,然後......嗯......

完食。

 

【後記】

隨著資歷的加深,不知好歹地開始擔任起漫畫雜誌投稿的審查工作。但我卻很少看到「這要馬上讓他出道!」的作品。

大家都很認真。

但是,說道努力的方向,有很多人潮錯誤的方向發展。

畫再多也不滿意,或不知道該畫什麼才好的人。
原本有想畫的題材,卻因獲取了太多漫畫相關情報而想太多的人,
只想著要大賣,卻無法找出自己風格的人,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人。

志向、欲望、自我意識過於強烈、自尊心、嫉妒、
迷惘、放棄、自卑、
絕望。
內心留著汗與血,一邊哭著一邊往上爬。

這些都是我到目前為止的體驗。

這本書收錄了我徬徨不安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炯子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