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

今天下午連看了兩部電影,起因是我搜尋了「燒腦推理劇情片」,然後點啊點啊點的,就連結到這篇文章〈劇情反轉再反轉!這10部電影結局難以預測看完後雞皮疙瘩滿身〉。

於是,就看了〈黑暗面〉的預告片,然後我發現那個可能不是預告片是劇透片......QQ

應該是很驚悚然後讓我翻轉結局的片子,結果不小心看了錯誤的預告片(劇透)導致我的樂趣少了一半,但我相信完全沒看過這部片的觀眾,一定會喜歡這部片的!

沒有血腥,只有懸疑、驚悚,還有結局的反轉,以及結束之後,腦海中盤旋著的各種疑惑與猜想。像是,男主角到底知不知道那個的存在?總覺得他好像早就知道了耶!

我覺得兩個女演員都好美好美喔!五官和神態都很美麗!

 

另外一部〈凌刑密密縫〉是我在看〈黑暗面〉影評的時候,留意到很多人提到這部片,於是就找來看了。

這部電影的片名有種虐殺感,看完整部片子之後,真的非常佩服翻譯的強大,可以用這五個字將整部片與詩的意涵完全表達出來,超神!

然後,也是大家都會提到的,女主角的演技超級神!強啊!

 

好像有某個影評文章有提到,上述這兩部都很好看,但她個人偏愛〈黑暗面〉,我也是XD

 

最後,我想要說一句話,不管看哪一種整理片單,像是「燒腦推理片」、「讓人猜不到結局」、「劇情反轉再反轉」之類的整理文章,都會提到〈佈局〉。

〈佈局〉真的很棒!跟好友在電影院看過之後,在家裡用MOD推薦給爸媽,他們也覺得超讚!(所以我總共看了三遍XD要再推薦給朋友一起看一次我也願意)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應該說休假回家都在看電影XD),其實不知道要寫什麼心得才好,但如果不寫點什麼,時間過了就忘了,然後想也想不起來。於是,乾脆就隨興寫2~3句感想。整理一些影評,如果忘記劇情就去看別人的影評就會想起來了!

然後,今天中午有看據說評價不錯的〈水底情深〉,而我......看完之後沒啥感想,所以就寫在這裡紀錄時間就好XD(哈哈)

 

 

【相關連結】

看完必分手的電影——《黑暗面》(西班牙) 

你會考驗你的他嗎?——《黑暗面》影評- 壹讀(連結

[心得] 黑暗面La cara oculta - 看板Horror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

[影評]凌刑密密縫- Shrew's Nest @ LittleDiDi亂靠北(連結

【凌刑密密縫|Shrew's Nest】不該守的秘密就無需再守@ Elise murmur(連結

[觀後心得]凌刑密密縫(鼩鼱的巢穴)-Shrew's Nest @ 我的電影人生:(連結

-----

劇情反轉再反轉!這10部電影結局難以預測看完後雞皮疙瘩滿身

[推薦] 懸疑電影 - 佈局(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面 凌刑密密縫 佈局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