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我和妳的重要對話

原文:僕と君の大切な話

作者:Robico(ろびこ)     譯者: 江荷偲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主角:相澤望美、東司朗

 

【心得】

在平和台高校站(車站)長椅上的男女主角,彼此聊著天,談論著自己所以為的男生女生,不同的思考模式、價值觀互相碰撞,擦出來的火花還挺有趣的XD

我經過書架,看到這本漫畫很多次,總是想著這是否就是那個我曾經整理過的書單的漫畫呢?剛剛查了一下,就找到了!是在「2017這本漫畫真厲害」的女生部門第八名。

說實話,我覺得......還好(毆

剛剛還想著,如果沒有出後續的話,我也可以理解。然後就發現3/19出了第二集XD

有機會的話,會把第二集找來讀的~

 

 

 

【相關連結】

[整理] 2017 這本漫畫真厲害(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