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劍豪生死鬥

原文:シグルイ

作者:(原作)南條範夫/(漫畫)山口貴由       

作畫協力:細倉徹、那須信弘        協助考證:時野佐一郎

譯者: 猴

出版社:秋田書店│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15 集(完結)

時空:古代日本

主角:藤木源之助、伊良子清玄

 

【心得】

看到譯者的名字,想到一個很久沒聯絡的網友www希望她過得很好:)

 

老實說,我沒看完......(因為看得很累)

兩個人算是宿敵,都是身體有殘缺的厲害劍客。

原本想說,是否要等到看完再發心得,但我已經忘記我看到第幾集。

雖然,只要我問租書店店員,應該就可以幫我查,但老實說我不想看了....

啊哈哈。

抱歉了哪。

 

 

【相關連結】

シグルイ - Wikipedia(連結

[總整理] 這本漫畫真厲害!(2006-2018)(連結)2008年男生部門第四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豪生死鬥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