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狩魔戰記

原文:ナラクノアドゥ

作者:山本智    譯者:沈嘉瑋

出版社:KADOKAWA│書目資訊;青文│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主角:亞杜、喬米、勇格

 

【心得】

亞杜原本是第十二階梯魔王第十二階,因為想要變成人類而跟天使做了交易。每消滅一個魔王,就愈能變成人類。於是,他開始四處尋找能夠一起組隊討伐魔王的人類。

令人好奇的是,為什麼亞杜想要成為人類呢?為了成為人類,還要消滅其他的魔王(這些魔王算是他的兄弟嗎?)

在第二集他提到的「那個幫他取了名字的人類」到底是誰呢?

他的過去,是個謎團。

是說,看到第一集的封面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像是阿銀XDDDD

 

喬米,一開始很難辨識她是男是女(雖然漫畫裡面的角色幾乎都一眼就看出她是女生),我本來很期待她是個很厲害的女生。但,我好失望喔!而且她有著「正義感」,總之我不太欣賞這樣的角色XD

描繪她身世的那一段,我看得有點頭痛有些無感(很壞心)。

倒是有一個腳色吸引我的注意力(↓)

第二集有出場,能力很高,但沒有說她是男是女(感覺有點像是女生......)

 

 

 

【角色】

亞杜(人類型態)

左手邊的是勇格、右手邊的是喬米(女)

 

亞杜(惡魔型態)

 

【相關連結】

ナラクノアドゥ 無料漫画詳細 - 無料コミック ComicWalker(連結

ナラクノアドゥ - コミッククリア(連結

ナラクノアドゥ - pixivコミック | 無料連載マンガ(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幻 魔王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