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痞客邦5年了,時光飛逝!先前在第1000天的時候,有發文小慶祝一下,沒想到那個時候排名第22名,今天也是一樣!命運!

[閒聊] 第1000天耶!(做個紀念)(連結

 

 

使用噗浪4年了~~~~~~粉絲85人

 

 

【閒聊】

踏入社會才知道學生時代以為的苦根本就不算苦,當下真的很苦,但是學生時代還是相對比較輕鬆,但是現在想要回去已經沒辦法回頭了QAQ

我的學生時代唷~~~~~

努力適應工作,工作好痛苦......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的人生啊......

該怎麼樣才能去做好調適和轉換呢?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只知道我不想工作(逃避)

我媽總說:「年紀這麼大了還在看漫畫!」

說實話,我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連部落格都懶得打開,漫畫也沒有興趣追了。

現在也還是有一點......總是倦怠著......

不知道自己要何去何從,懶得打扮,總是隨意著,漫無目標。為何我活著?

工作是一個成人應該要擔負的責任,而我每天都只想著要逃避。我還是個小孩子吧?

部落格記錄了我的閱讀歷史......偶爾翻閱以前的文章,都會有種想刪文的衝動Orz

懷念著過去的自由、想念著那個時候的輕鬆、緬懷著那曾經的年少輕狂。

木已成舟,那就搭上船前進吧!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一點點影響力,有時候又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XDDDD(自戀

曾經,因為某堂課的研究題目訂為漫畫,所以有發問卷,那時候有蒐集到一些匿名回饋,真的非常感動,現在也時不時會拿出來看一下QWQ

讓自己幻想一下有很多粉絲XDDDDDDDDDD有一點點成就感,感覺真的很好>w<

謝謝所有一路跟隨我到現在的粉絲們:)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