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MAGIC

作者:清水玲子

出版社:白泉社

狀態:全一冊(完結)

 

【心得】

前陣子,慕痕跟我推薦這本漫畫。

我回來翻了一下,發現我果然讀過,而且劇情我也幾乎都記得。

清水老師的短篇作品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很厲害!

這個故事當初讓我讀完之後痛了一段時間。

第一次閱讀時,邊讀邊猜測著劇情。

讀到最後有種「啊!原來如此!」的驚喜,還摻雜著淡淡的哀傷。

然後,從頭再次讀起,發現整個風貌都不同了。

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玲子 MAGIC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