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你真能無動於衷嗎?即便不出門、即便與家人在一起,暴力仍可能降臨,有時候還是會碰到束手無策的時候,不是嗎?」

跟慕痕一起逛二手書店,看到了這套漫畫,決定要買下來,但缺了兩本,後來去網路書店購買,還是缺少一本Q_Q

很好看很好看,我記得很好看。

【書目資訊】

書名:千錘百鍊

原名:EVIL HEART

作者:武富智    譯者:杜信彰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千錘百鍊》3集(相遇,力篇,心篇);《千錘百鍊.氣篇》1集;《千錘百鍊.完結篇》2集

 

【心得】

我記得這套漫畫很好看,所以閱讀的時候非常雀躍,也有點怕疼(因為很虐)。

「合氣道的另一個訓練重點,就在於讓你們遇到意外情況時,還能夠保持平常心。」
「你真能無動於衷嗎?即便不出門、即便與家人在一起,暴力仍可能降臨,有時候還是會碰到束手無策的時候,不是嗎?」

 

雖然收藏少了第三部的第一集,但我還是決定要收了!

「不為環境所動的身與心,連結身與心的氣。」

 

對現在的我而言,最 Touch 的句子應該是「要是在某方面受到挫折,因而放棄一切,那真的就太可惜了。只要不放棄,就能想出無限種解決方法。小鶴還有你,是否都太急著想找出答案呢?」

我總是在閱讀的過程中,尋尋覓覓覓覓尋,尋找著能夠 Touch 的句子,對應到我現在的生活狀況,最能讓我感動的文字。

就因為不為所動,所以可以行動自如;
只要樹不動,就能化解來自任何方向的風。

讀著讀著,眼淚都要噴了(哭點真的很低啊我)

 

是說,這次閱讀,我注意到一個很小很小的配角:狗狗可羅。

可羅超可愛的!!!!!!(飄愛心)

常常很有戲地在旁邊顏藝XDDDDD~~好Q喔~

 

 

【延伸閱讀】

[心得] 格鬥漫畫 - 《千錘百鍊》(全6集)  (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