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改編自士郎正宗所創作的日本同名漫畫

我覺得我所認為的草薙素子,跟編劇導演眼中的草薙素子(蜜拉)似乎是不同的人......

我的內心有兩種聲音:

1. 還我帥氣的草薙素子 Q_Q 我所認識的素子是個有點邪氣(?)的強者女主角啊!

2. 拍電影真的很辛苦,非常辛苦!超級辛苦!而且真人電影的完成度挺高的(就是劇情讓我不太滿意就是了)

 

【電影基本資訊】

電影名稱:攻殼機動隊

電影英文:Ghost in the Shell

導演:魯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皮魯·艾斯貝克、麥可·彼特、北野武和茱麗葉·畢諾許

台灣上映時間: 201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四

★改編自士郎正宗所創作的日本同名漫畫

電影院簡介:為了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成立的公安九課與其生化人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

維基百科簡介

《攻殼機動隊》(英語:Ghost in the Shell)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犯罪片,改編自士郎正宗所創作的日本同名漫畫。為魯伯特·山德斯執導,由史嘉蕾·喬韓森、皮魯·艾斯貝克、麥可·彼特、北野武和茱麗葉·畢諾許主演。

 

【心得】

看電影當然要去電影院,花錢購票,觀看正版,支持電影產業!

雖然通常這類型的改編作品,一向都無法符合我的期許......

因為我是個超級偏愛原著作品的保守派(?)

我只有看過押井守在1995的動畫電影和神山健治的版本(我不太確定...有點久遠XD),去年為了推坑朋友,一起重溫了押井守的那部動畫電影,無論是背景音樂還是劇情,仍舊讓我好喜歡好著迷啊啊啊~

是說,我在電影院看到一位老先生也來看真人電影版,讓我好震驚!!!(沒禮貌)

難道說是退休教師?(開始胡思亂想編故事)

電影院裡面的觀眾,大都是男生。(有女生,但比較少)

我硬是把我弟抓到電影院陪我看電影~XD(他不抱任何期待)

對於故事的劇情......

我所喜愛的(押井守版本的)草薙素子,是個超級強者,她會迷惘,但不會迷失。她總是那樣帥帥的,有點豪邁瀟灑的性格,就像貓一樣,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在我眼中,她其實是個亦正亦邪的傢伙。

真人電影版本跟我所預期的不同。也許是歐美人士閱讀作品的角度、切入改編的視角、角色的設定,與我所以為的有所出入,因此我一直無法融入劇情XD

說起來,我一直想看原著漫畫,真的該找時間補一下了!

 

謝謝電影從業人員辛苦地把這部電影拍出來!

謝謝電影院的員工們的細心服務!

<(_ _)>

 

 

 

 

【相關資訊整理】

維基百科 - 攻殼機動隊 (連結

維基百科 - 攻殼機動隊 (電影) (連結

維基百科 - 攻殼機動隊(2017年電影) (連結

《攻殼機動隊》1995 年動畫電影全新數位修復 5 月 5 日在台上映(巴哈姆特
→喔喔喔喔喔喔喔一定要去電影院觀看的阿~期待!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動畫電影裡面有一段是押井守的電影團隊全程拍攝大甲媽祖出巡的影片之後,再製作成動畫電影的一小段呢!這次我要仔細地觀賞!!!超級期待

【問題】請問這部動畫要如何開始看? @攻殼機動隊哈啦板(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