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某一天看電視動畫「怪醫黑傑克」的時候,忽然想起我還沒有讀過《怪醫黑傑克》的漫畫,而且,我也很好奇作者是如何形塑皮諾可這個角色的性格。

閱讀完畢的時候,我覺得我非常喜歡漫畫版的皮諾可。(真想多看一點她~>w<)

這是一部經典漫畫,我可以不用分享心得吧?

 

【書目資訊】

   

書名:怪醫黑傑克     (舊譯名:怪醫秦博士)
原文:ブラック・ジャック、Black Jack
作者:手塚治虫
譯者:Blade
出版社:秋田書店│書目資訊(第1集);東販出版社│書目資訊  
狀態:全 30 集(完結)

 

【心得】

有些地方真的超級感人!我眼淚都噴了!例如第三集「母親」那一話。

有些故事我還殘留著些許淺薄的印象,真的很好看~~~

有些故事讀了原作才知道動畫有更動哪些部分......

話說回來,好像有很多不同出版社出版的版本,還有分成特裝版、豪華版之類的,我不太清楚,總之,我閱讀的版本是東販出版的,就是上面的那張封面圖的那套漫畫。

 

 

【相關連結】

怪醫黑傑克 - 維基百科(連結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 Wikipedia(連結

 

 

【目次+少許筆記】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