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年買日文漫畫遇到重重的困難啊....Orz

首先,朋友剛好要去日本玩,於是託她幫我買.....結果她跑了好幾家書店,店內剛好都沒有庫存了....嗚嗚嗚太冷門了Orz

後來,我去OOO和XXX,一間說要等一個月之後才能拿到,一間說不幫訂(店內很忙,忙著結帳,沒空理我這種想買冷門漫畫的小客戶吧)

真的是讓我的玻璃心都碎滿地了 。・゚・(つд`゚)・゚・(蹲在角落拼湊自己的心....)

最後,我在紀伊國屋書店訂到書了。一個禮拜就到書......嗚嗚嗚嗚嗚(感動中)
其實去年也是在紀伊國屋訂書啦,今年因為住處有變動,就想換間書店訂購....Orz

只是,我忙到現在才有時間來讀日文漫畫~~呀~>/////<

 

【書目資訊】

    

書名:熱鬪少女

原文:少女ファイト

作者:日本橋陽子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曬書】

照慣例,讓我曬一下收藏吧~~~耶嘿嘿~~~(拍得有點失敗

 

【目次】

FIGHT.101 第三の女

FIGHT.102 撥条じかけのオレンジ

FIGHT.103 ユニフォームを着た悪魔(穿著制服的惡魔)

FIGHT.104 Schoo of Jerk

FIGHT.105 パルプ・ノンフィクション

FIGHT.106 MAD HACKS

FIGHT.107 親切なオオイシさん(親切的大石同學)

FIGHT.108 少女ファイトクラブ(少女fight club)

FIGHT.109 The Goddamnfather

FIGHT.110 モンスターズ・シンク

FIGHT.111 The Walking Dead ringer

FIGHT.112 GAME OF CLONES

FIGHT.113 オールド・ガール

FIGHT.114 SETTER WARS

FIGHT.115 たぶん、うまくいく

FIGHT.116 ガーディアンズ・オブ・ギャラリー

EXTRA COLUMN. OUT OF PLAY

 

【心得】

這部漫畫實在太冷門了(╥﹏╥)

只好自己默默地等待結局。

第13集的普通版封面圖,我以為是新成員,結果是環,真理時代的隊友。

我都忘了從第10集開始的成員都是真理時代的隊員XDDD

我連第12集的內容都忘了怎麼辦QwQ(偏偏沒有把第12集帶過來)

剛剛讀了部落格裏面關於第12集的摘要與大致翻譯整理,嗯,第12集的資訊比較多。

第13集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耶     0(:3 )~ ('、3_ヽ)_

前半段是跟一隊因為喜歡排球漫畫而開始打排球的隊伍比賽(黑曜谷勝)

後半段是跟一隊外表與黑曜谷的成員都極為相似的隊伍比賽(還沒打完)

接下來就等明年的第 14 集吧!封面圖會是誰呢?會是真理嗎~(*´∀`)~♥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