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個故事很好看呢!雖然節奏有點快,但是很好看~~~

【書目資訊】

 

書名:鑽石人生

原文:ダイヤモンド・ライフ

作者:藤原晶                      譯者:周穎卉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長鴻│書目資訊(第一集)

狀態:全 3 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

類型:戀愛、認真工作、知識就是力量、金錢、HIV

主要角色:三谷香苗、織田香樹

 

【心得】

這個女孩的個性跟恭子好相像!我喜歡這種類型的女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女主角鼓勵自己的話,就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男主角開車載(頹廢的)女主爸去看女主角為了家計而努力工作的樣子,這段讓我想到決明的小說《拿妳當賭注》。

男主角身上有著不幸的命運,而我喜歡作者給予的結局,雖然有點惋惜收尾收太快!

故事很好看,讓我很著迷。

一旦我喜歡女主角,就沒問題了XDDDDD

話說,武本至......是個很有趣的角色wwww最後的那位女角太可愛>///<

這一對......其實武本先生暗藏著S的特質吧wwww

 

看到最後的時候,我的頭上冒出了一個問號......也就是HIV可以生小孩嗎?

所以我google了:

第一篇文章是「感染了愛滋病病毒或患有愛滋病之後生活」(連結

第二篇文章是「心之谷: (新聞) 愛滋父「洗精子」 生健康寶寶」(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人生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