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真人電影!?(預計2017年春天)電影官網:http://ptojk.jp/  

 

【書目資訊】

 

書名:P&JK~警察與女子高生

原文:PとJK

作者:三次真希(三次マキ)   譯者:江荷偲(1~2) 、Mu(3~)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角色】

本谷歌子:16歲,音尾高中普通科1年級。

佐野賀功太:23歲,隸屬音尾警署地域課,音尾派出所值勤警佐。

 

【心得】

我讀完第一集的時候覺得不太妙了......因為我不太喜歡這樣的發展Q_Q

如果因為女主角16歲尚未成年的話,那就等兩年再戀愛啊!

為什麼就這麼(草率地)決定要結婚?

怎麼可以說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法呢?

=__________=

你到底有沒有仔細考慮過啊啊啊?

23歲還很年輕啊!再等兩年有什麼問題嗎?還是你們的愛情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我真心不懂....................

我曾經看過一本小說,男主角跟女主角約好10年之後再戀愛:《稱霸武林的廚師

同樣都是虛構的故事,可不可以讓我抱著一絲絲幻想?

才兩年而已是等不了什麼啦QAQQQQQQ

我微妙地不能接受這種發展........一旦無法我愛上女主角,就會看不下去QAQ

害怕自己會被圍剿,因此設成好友瀏覽。

 

啊!不過我喜歡小森富美,23歲,女警,跟功太同年,但是因為高中畢業之後開始服勤,所以在署內是功太的上司。我滿喜歡她的!看起來酷酷帥帥的.....就跟我朋友一樣XD

我朋友是女警,她很帥......但是每次看到她的動態都覺得她好辛苦喔>_<

警察真的很辛苦!

 

喔喔喔男主角的姊姊超級無敵帥啊啊啊(戀愛中

她根本沒胸部,第一次出場的時候我以為她是男生XDDDDDDDDDD

天哪我好愛她~~~~~(我怎麼都喜歡這種的XD

 

西倉綾也是個不錯的女角~~~~>////<

 

 

【電影資訊隨手整理】

電影官方網站:http://ptojk.jp/    

映画「PとJK」 (@ptojk_movie)|Twitter(連結

映画「PとJK」大神平助役の高杉真宙は金髪に!劇中写真公開、三次マキも絶賛(連結

亀梨和也主演の映画「PとJK」に高杉真宙、玉城ティナ、西畑大吾ら7名出演(連結

「PとJK」実写映画化!亀梨和也&土屋太鳳が警察官と女子高生のカップル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JK~警察與女子高生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