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被書名吸引......是怎麼樣的女主角呢?(期待)

【書目資訊】

書名:娶夫之難

作者:唯二子

出版社:萬達盛

主角:張淳瑜、仲孫夏(珞王)

 

【心得】

我讀了一小部分。雖然說是花錢租的,但我沒有看完。

一來是我對於王族的故事沒有什麼興趣;

二來是我以為女主角是很有趣的強者(像是武功高強之類的),但她是另一方面的強。

所以說,就是......只看了一點點  (´・_・`)

唯二子的文字很優美,只是此書調性與我個人的口味不符合。

我還是會想要閱讀她的作品!(✪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娶夫之難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