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想起了幾本曾經讀過的書,也複習了他們。

有些書,總會讓我時不時想要翻閱。

單純,就是因為,喜歡書裡面的字字句句。

即使劇情早已知道,還是忍不住想看。

每次重讀,都想要再把內心的那些感受書寫出來,只是這些感受很片段,可以任性地只寫兩三句話就帶過嗎?XDDD

而,令我好奇的是,會不會多年之後,這些書就不再是我的最愛?

那麼,我想要紀錄這一瞬間的喜愛......できるかな?

 

 

 

席絹《珠玉在側》(現言)(心得

很突然地,就想要再次讀這本小說。

我很喜歡這本小說的鋪陳方式,所以,總會不斷想要讀它。

女主角是女強人,而與之對抗的是男主角。

男主角的設定......很常見又很不相同。

這樣的鋪陳......讓我印象深刻。

 

 

于晴《為什麼是我》(現言)(心得

已經數不清第幾次閱讀這本小說了,發現自己好像沒有發心得文,因此趁此機會,邊讀邊做一些筆記,發表了心得文。

男女主角的個性與面容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女主角的逃避功力www

因為喜歡了女主角,所以,我也跟著喜歡上女主角眼中的男主角....壞嘴陶XD

 

 

席月紗《沙場秋點兵》(古言)(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好愛好愛這本小說!

喜歡女主角的盡忠報國(總被男主嘲諷說是愚忠)、喜歡男主角的變態......

最喜歡兩人初次相遇的那一幕,以及,女主角所說的「凌家的花園沒有花,只有一件件習武用的道具。凌千蘿的花是小素......」

這個戀愛故事,深深讓我著迷。

不知道為什麼呢......就是好喜歡好喜歡..../////

讀完這本之後,就會莫名想看夏喬恩《漠王征月》(心得)~~~~

 

 

于晴《好一個國舅爺》(古言)(心得

這是一個非常活潑好動的體弱女主角的故事......嗯?聽起來很矛盾嗎?XD

既然體弱,又怎麼會活潑好動呢?

怎麼樣怎麼樣?有沒有想要去找來讀的想法呢XDDDDD

我很喜歡開頭那段......

女主角根本就像是很久以前的電池廣告裡面的那隻兔子,有電的時候活力十足,沒電的時候就攤了....XDD

也很喜歡男主角不動如山,卻可以整治女主角讓她哇哇叫的樣子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