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捷運站看到海報......嗯?喔喔喔是今年的航海王電影!

剛剛才發現,原來我有整理過資料喔~XD(在這裡

其實,沒有到非常好看,電影院裡面也很冷清(明明是星期天的下午場啊QwQ)

但還是有些地方讓大家都笑了wwwwww

會花錢去電影院看的觀眾們,都是什麼樣的人呢?(像我弟很果斷地拒絕我了Q__Q
(電影院裡面有男生也有女生,分布很平均~)

 

以下微劇透,慎入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航海王電影:GOLD

電影原文:ONE PIECE FILM:GOLD

 

【心得】

終於,問到一個願意陪我去看電影的朋友~~~~

看完電影才知道,她是第一次看航海王的劇場版電影。

因為電影長度的關係(2小時),很多地方都只能簡略帶過,這樣的結果,往往會導致故事較沒有感染力。(嗯,我是一個很難被取悅的觀眾吧?)

不過,看到索隆,心情就很好。因為我會想到鷹眼,想到鷹眼就會想到培羅娜......///
(不知道是否為錯覺,有種索隆變成典型女角的感覺XDDDD還我帥氣索隆啊QQ

索隆被困住的樣子讓我想到在那個有巨人的島上,索隆娜美被蠟燭困住,索隆還真的要砍腳的那個地方。其實故事過程已經忘得差不多,但是,要砍掉自己的腳這點讓我印象深刻,還有變成蠟像之前要擺帥氣POSE這件事情WWW

 

話說,看電影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錯字(如果沒看錯的話www)

大約是在薩波VS路基之後,魯夫稱呼對手為「泰索羅」。(←→「泰佐羅」)

(路基出場的意義何在?薩波出場的意義何在?來插花的嗎+___+)

這艘船名叫「Grand Tesoro」,船主名為「泰佐羅」。

這個反派角色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種很眼熟的感覺,卻又說不上來到底像誰......
(眼睫毛很顯眼、花俏的打扮......)

另外,有一個重要的角色是「卡莉娜」,她的形象很鮮明(所以我記住她了!耶!),娜美跟她算是舊識,只是......我很在意那個地方......

咳,像是她穿著白上衣和吊帶褲......沒有穿underwear怎麼都不會晃動呢(重點誤

以及,最後那個地方,我支持卡莉娜直接吻上去!GO!(重點誤

我真的以為她會親上去的說......(總覺得有種莫名的哀傷)←喂

 

MY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anqi8253/status/766937691187388420  

 

 

【相關連結】

ワンピース 公式サイ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連結

作品公式網站:http://www.j-onepiece.com/  

[劇場版] ONE PIECE FILM GOLD(資料彙集)(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