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雪丸真的是吼~~~~XDDDDDDDDDDDDDDD

 

【書目資訊】

書名:請勿轉台!

原文:チャンネルはそのまま!

作者:佐佐木倫子(佐々木倫子)     譯者:尤靜慧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6 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北海道,札幌

類型:電視台、新聞、記者

主角:雪丸花子、山根一、HHTV電視台工作人員們

 

【心得】

這部漫畫真的太有(好)趣(笑)了XDDDDDDDDDDD

不過,山根真的很萬能呢.....嗚嗚嗚是氣泡紙的存在Orz

雖然我的個性比較像山根(認真負責~),但我也很羨慕像雪丸那樣個性的人,非常積極樂觀(也或許太過積極樂觀?),有點天兵,被打被罵都不會放在心上......

只是,我曾有個朋友跟雪丸有點類似......少根筋(有點天兵),常常要照顧她.....Orz

畢業之後,就很少連絡了.....

在第6集中,看到了「女子跳台滑雪」我的腦海中飄出了《銀白榮躍》這部漫畫@___@

[心得] 跳雪漫畫 - 《銀白榮躍》(全13集)/台版尚未出完(連結

這個.....這套漫畫.....很虐......

只是因為「跳台滑雪」才想到它.....(um....不太推啦!但也可以讀看看。)

回到正題,《請勿轉台!》真的是太爆笑了XDDDDD

我邊看邊笑,笑了很久XDDDDDD

推薦推薦~~~

 

 

【相關連結】

チャンネルはそのまま! - Wikipedia(連結

[心得] 跳雪漫畫 - 《銀白榮躍》(全13集)/台版尚未出完(連結

~故事場景在北海道的漫畫~

推薦] 武打槍戰 - 《黃金神威》(連載中)(連結

[推薦] 廣播漫畫 - 《聽我的電波吧》(連載中)(連結

[推薦] 寫實爆笑 - 《百姓貴族》(1-3 集)(連結

[推薦] 寫實爆笑 - 《銀之匙》(連載中)(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