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愛情是一朵不會開的花。」(*)

忽然有一股衝動,就瘋狂地追尋有關灰原哀的漫畫情節,然後,腦海中就飄出了這句話。

我知道官方配對是新蘭,但是,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迷上「柯哀」的配對 -/////-

 

【書目資訊】

<<選這張封面圖,是因為灰原喜歡貓咪~

書名:名偵探柯南

原文:名探偵コナン

作者:青山岡昌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青文│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柯南-主線劇情整理(連結

 

說起來,名偵探柯南真的很久了......(遠目)

原本都是跳著看,但是最近就是有個莫名的衝動,然後我就尋找了主線劇情一路看。
(幸好我看了,可以順便銜接今年(2016)的劇場版電影~~)
(我不太懂柯南和灰原去遊樂園玩為什麼要穿那麼正式?西裝和小禮服耶!你們去約會嗎?

 

跟主線有關的,大部分也跟灰原有關。

看著看著,原本在內心就有著柯哀的小種子所冒出來的小芽,就這樣成長茁壯了...XD

我知道新蘭是一對的,而且就算變成了柯南,能夠影響柯南的也只有小蘭。不過,我還是喜歡灰原多一點點點......多很多......好啦!老實說我最愛灰原了!I LOVE U~

在網路上偶爾也可以搜尋到關於柯南喜歡灰原的整理,但其實我想並非如此,柯南(新一)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小蘭的。

只是,理性上,我知道是新蘭。我知道最後的結局,也是柯南變回新一,並且跟小蘭在一起,這才是眾所期盼、眾望所歸的歡喜大結局。

但是......但是......

我就是喜歡柯哀配嘛........Q_______Q 

注定悲劇的虐戀.............這種心痛的感覺真的很好(喂

單方面的單戀,而且,要藏得好好的......(雖然那人根本沒發現......=_=)

同時,要守護著新蘭這對情侶。

灰原擺明了是個悲劇的角色QQQQQQQQQQQQQQQQQQQQQ

 

她的愛情是一朵不會開的花。
(*)摘自鏡水《來到你身邊》第九章

因為她喜歡的人,喜歡著另一個人。

因為灰原喜歡的人(柯南/工藤)喜歡著另一個人(毛利蘭)。

而且,灰原有著不可抹滅的過去(製作危害人命的藥物),她自己很清楚,嫉惡如仇的他,絕對絕對不可能......

然後,加上主掌全局的作者大人(青山先生)是新蘭派(喂

後來的故事愈來愈少描繪灰原和柯南之間的曖昧互動,像是灰原會有一些忌妒的想法,只有早期才會出現。舉例來說:

【第25集】
小蘭隱約察覺、推測柯南就是新一,來到博士家拜訪,小哀不搭理她....
小哀:「難道我.....在逃避......開什麼玩笑......」
(Q___Q喜歡一個人,需要把自己的心情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第26集】
小哀非常理解柯南想要跟小蘭坦白,因此提供了他三個選擇......
柯南(灰原飾)、新一(吃藥),新一:「你為什麼要為我做這些?」
我腦補:(因為.....不希望讓你喜歡的人也被捲進事件之中......因為......喜歡你......找了很多的理由,說服你說服自己........但實際上,沒有其他的原因....我也不想去深思.....) 
(這一段就是那個餐廳...原本一起吃晚餐,回來的卻是柯南..動畫的片頭曲曾經有出現過)
這個餐廳是新一父母訂下終身的那間餐廳.....
(嗚嗚嗚嗚嗚......最後一定是新蘭Q_Q)
最後,灰原的心情很好(因為自己要把心意藏好,看到柯南也為了戀愛而苦惱就很開心XD)

【第31集】
「沒錯,海豚是海洋中最受歡迎的哺乳類動物......如果是從又冷又暗的海底中逃出來的鯊魚,實在不配跟海豚相提並論......」
海豚就是小蘭,很受歡迎(人也很好....讓人討厭不起來)
自己則是鯊魚,來自又深又暗的海底。

【第41集】
小蘭煮粥來博士家探望,但小哀裝睡,被柯南念了一下
「你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算了,反正不想你知道......」

 

灰原明顯愛著柯南的證據:

【第33集】
小哀:被正義感所驅使,不考慮任何後果的追求事實的真相,為了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自己背負一切,你這種像少年一樣的天真性格,我有著刻骨之深的興趣。你知道嗎?你這種正義的浩然之氣為她和我還有你自己,帶來了這種孤獨與危險,工藤。

【第41集】
工藤有希子發現灰原愛著柯南,有偷偷告訴柯南,但柯南並不相信。

【劇場版向日葵的...】

 

【延伸閱讀】

青山剛昌爆料《灰原哀喜歡的人是❤》自承100卷完結不可能…(連結

【整理】灰原哀漫畫出場集數彙整(1-1000話)(連結

 

 

嗯......以下是我整理的片段,劇透,慎入
(非柯哀派的讀者也請留步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