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慎入)

# 利威爾(リヴァイ)

# 三笠(ミカサ)

 

〈衣服〉

韓吉:「你最近的衣服好像都比較大件?」

利威爾翻文件的手一頓,說:「怎麼說?」

韓吉比了比他的衣服,袖子的部分摺了起來。

利威爾把文件交給韓吉之後,淡聲道:「不告訴你。」快步離去。

韓吉看著那明顯就是逃走的身影,八成跟三笠醬有關,壞心地說:

「喂!不要總是讓那孩子翹我的課啊!」

遠方的利威爾腳步微微不穩了一下。

***

「醒了?」

「嗯......」三笠從床上爬起來,就被拋過來的衣服蓋住頭。

「穿上。」

「你的衣服?」三笠問。

「嗯。」

三笠邊套上衣服邊想著......

之前他總是「不小心」撕壞她的衣服(力道很難控制嘛),但是她又穿不下他的衣服,應該說勉強可以穿,但是太緊了(曲線畢露某人不開心.......),後來是他潛進女生宿舍把她的衣服拿來給她換,他才願意放人。

也就是說,他買了很多件她的Size的衣服嗎?(莫名想笑)

三笠想起室友曾經說過,男人喜歡女人穿著他的衣服,是這樣嗎?

不過,她比較高大,所以穿不下他的衣服。

那麼,現在是她穿他的衣服,還是他穿著她的衣服呢?

「我出門了。」

「嗯......」

這個......好像有種他會來探班的感覺......//////

 

[補充資源] 說到探班(?),我就想到屁屁筑的圖文~~

エビグラ《平常心でいられない。》(無法保持平常心)內頁(屁屁筑的相簿

       <<只有一個點.......這樣妳也看得出來XDDDDDDD

我找不到屁屁筑的文章在哪Q_Q,我猜可能是這篇↓但我好像沒看到Q_Q

【萌花同人】有沒有一道任意門直達同人場(日本)(更新)(鏈結

在這裡:【AoT進擊同人】利笠──Unsuitable or Unlike(鏈結

 

 

[後記]

嗯,收尾被我呼攏過去了XDDDDDDDDDDDDDD

矮由.......每次生病就會想寫他們兩個,這樣正常嗎?Q_Q

關於「衣服」這件事情,在部落格裡面我主寫的幾對CP中,我猶豫著要分給哪一對寫。三笠和鹿島的身形都比男方還要高大(>w<),所以一般少女漫畫中的,嬌小的女生穿著男朋友的衣服(ex單穿上衣就可以遮到大腿的要露不露的)那種甜美(?)旖旎(?)夢幻(?)的畫面,就沒有辦法了!

所以說,應該會反過來,變成男方穿著女方的衣服................咳,好像哪裡怪怪的?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收不了尾XDDDDDDDDDDDDDDDD(超級不負責任啊)

 

話說,前陣子我溫習了唐瑄的言情小說《冬眠》《千山萬水》,我覺得這兩本的男女主角跟利笠有些設定很類似,戰鬥力很強這點不必多說,女主角原本心裡有了個人......所以這樣的愛情故事的描繪又更困難了,但我很愛《冬眠》與《千山萬水》。順便推一個XD

 

2016.04.21

- http://www.plurk.com/p/llayot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