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覺得于大很喜歡這一對情侶XDDDD

于大後來寫了許多他們的番外故事,很甜很可愛很喜歡✧*。٩(ˊᗜˋ*)و✧*。

 

 

【書目資料】

書名:花呆 

作者:于晴

出版社:萬達盛

文案:

這人……長得跟她一樣很路人甲,平凡得徹底;
好吃懶做,又喜把甜食當正餐,噁心死了;
一張臉老勾著惡劣至極的恥笑,氣煞人也;
而且還是個……靠女人養的小白臉,沒志氣得緊!
他他他……他根本一無是處,簡真就像隻沒節操的流浪犬──
哼,這個沒節操的男人,一塊蛋糕就可以拐走他了,
害得她要天天提心弔膽他又被哪個女人給勾走了……
這樣一個男人啊,那……那她做啥巴著他不放呢?
她是好想放手,真的!
只是……很沒出息,她只有跟他在一起時才能感覺到自在……
老天!是誰下了她魔咒?讓她這般……
瞧!他竟──吃起她來了?嗚……他真把她當蛋糕了?

 

【心得】

這本小說......很久以前看的時候,很心疼,對當時的我來說,這本書有點虐。然而,隨著(年紀增長)翻書的次數增多,再加上讀到于大另外寫的番外篇wwww

就讓我忍不住萌上這一對了XDDDDDDD

男主角嗜吃甜食這點wwwwwww

看似花心又漫不經心,似乎也沒有對女主角有什麼執著心,卻還是......

這是怎麼樣的情感呢?

有些橋段在我的心中已經模糊、淡去,然而,有些經典的片段,還留在我的心中。

不斷、不斷、不斷地被人遺忘......

以及,不斷、不斷、不斷地忘記他......

這種複雜而難以言喻的感情,絕對、絕對不能脫口而出,只要說出來,就會......

 

 

【相關作品】

《稱霸武林的廚師》(推薦心得

連成蘭有出沒在這本書中,因為她跟(女主角)柯四杰是學姊學妹的關係,還有她跟連遙久有複雜的親戚關係,所以戲份說重不重,總之就是有出沒XD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