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不是說很忙沒時間看書嗎XD

來到了充滿書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抓一本書來看。我覺得很好看呢!

如果有時間會想看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呢:9(如果有時間的話!)

 

【書目資訊】

 

書名:活著告訴你             系列:女警探華倫系列1

原文:Live to tell

作者:麗莎‧嘉德納

譯者:賴婷婷

出版社:台灣商務印書館│書目資訊     

 

【心得】(不劇透)

這本小說跟我曾經看過的美國懸疑小說的模式不太一樣。其實我也沒有看過很多美國懸疑小說,只是根據我曾經看過的一些(早已忘記書名的)小說的經驗來看,這個作者的敘事風格非常吸引我。

我不敢看書前面的推薦序,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作者,不太想被劇透其他的故事中寫了什麼,所以我就跳過了前面的推薦文。以後有興趣的話再回頭翻閱吧!

我在看的過程中,不斷地猜著,是那個人嗎?還是這個人呢?喔?那個誰誰誰感覺很可疑喔!或是那個某某某可能會是.....?

除了必備的辦案推理、懸疑的成分之外,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關於____的部分,這個核心的主題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裡面的一些關於____的討論,雖然淺淺帶過,但又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讓我對____有了一點認識與了解。(當然這太過片面,只是如果有興趣,或許可以深入理解這一個領域呢!)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