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寫實類漫畫    

我覺得滿好看的。

 

【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逃出地下鐵

原文:メトロ・サヴァイブ

作者:藤澤勇希

譯者:李彥樺 

出版社:秋田書店│書目資訊;台灣東販│書目資訊(第一集)(第二集)

狀態:全 2 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東京

類型:災難驚悚、地震、地下鐵、逃生、考驗人性、黑暗與光明

主角:三島將吾

 

【心得】

有點久以前看的一部漫畫。

我記得是在看完《守護她的51種方法》之後讀到《逃出地下鐵》這套漫畫,我滿喜歡這套漫畫,很寫實,讓我想像著,如果是我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才好?

 

 

【目次】

第一集

#1 大禍臨頭
#2 倖存者
#3 四面楚歌
#4 通往希望之路
#5 玻璃屋
#6 別離與遭遇
#7 好漢不提當年勇
#8 流浪之民

第二集

#9 潘朵拉
#10 蝙蝠
#11 虛張聲勢
#12 HOPELESS
#13冷血
#14 牽絆
#15 天罰
#16 Long Way to Home

 

 

【延伸閱讀】

藤澤勇希 - Wikipedia(連結

【心得】[動漫介紹]逃出地下鐵- reh1jle的創作- 巴哈姆特(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