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限制級.....吧    
2015.08.12發心得文
2019.11.13閱讀完畢寫心得
這套漫畫有三個門檻:
1. 畫風
2.稍嫌凌亂的故事線(前幾集很容易看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3.故事的節奏很微妙(這個要怎麼說明啊......就是微妙!)→根本沒解釋到好嗎
總之,重新閱讀這套漫畫,有好多地方讓我笑噴了~XD
以前看不懂的現在懂了,所以就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然後,心和能井真的是閃瞎我了~>////////<
對了。作者「林田球」是個女性喔!www

 

【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異獸魔都(原文:ドロヘドロ)

作者:林田球

譯者:陳少怡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  ;長鴻

狀態:全 23 集

時空:架空。魔法師世界、城市「洞穴」(人類居住的地方)

類型:魔幻、懸疑、魔法師、惡魔、人類、爆笑

維基百科 - 林田球(連結)→日文

維基百科 - 異獸魔都連結

 

【相關資料】

[每話短摘] 異獸魔都(連結

[喜歡的配對] 心 & 能井(連結)→ 這兩個人戳爆我的少女心~>///<

 

【心得】(不劇透)

這是一部少女漫畫!(誤

本來只是單純地想要寫個推薦心得文.....結果不小心暴走就變成這樣了.....
(撰寫詳細摘要文是一件浩大的工程......O<<)

但是看了自己的摘要整理(連結)←看不懂啊!(太簡短了看不懂XDDD)

所以,我重新閱讀了,然後把「詳細的摘要」整理出來。(結果心得文變得有點長)

所以,我的心得就會變得比較簡短.......應該。(妳是為了逃避寫心得文吧XDDD)

角色 A 說:「簡單來說,這就是個奇幻的世界。」(笑)→ 角色 A 滿強的

角色 B 吐槽:「不,我覺得是個『恐怖』的世界。」→ 這個吐槽讓我笑了XDDD

這部漫畫描述故事的節奏有點微妙,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去拼湊故事線.....

每一個畫面都有很多的小地方讓我笑噴。(尤其是惠比壽....XDDDD)

總之我很愛啦~~~>///////<(期待結局)

 

 

【角色】

開曼

二階堂

春日部博士

(下方的是詹森)

松鼠

小時候的川尻 & 二階堂

春日部博士的太太,小春

煙老大

能井

藤田(他手中的是惠比壽)

鳥太(解除魔法的魔法師)

丹波老闆

毒蛾

十字眼老大

十字眼老大(融合體)

  

<<卡司(詛咒) / 松鼠

 

【相關資料】

[每話短摘] 異獸魔都(連結

[喜歡的配對] 心 & 能井(連結

[漫畫書單] 女性漫畫家「都是少女漫畫家」?(連結

 

 

【延伸閱讀】

***關於作者「林田球」***

維基百科 - 林田球(連結)→日文

杂志访谈:林田球·异兽魔都创作史| 漫言MangaTalk(連結

【自翻】林田球访谈①・ドロヘドロ/异兽魔都(季刊エス1号刊载)(連結

地音球| FANBLOG/关于漫画家林田球的林林总总(連結

***關於漫畫《異獸魔都》***

維基百科 - 異獸魔都(連結

巴哈姆特 【漫畫】異獸魔都(連結

【心得】《異獸魔都》 - thrallhebe的創作- 巴哈姆特(連結
→ 寫得超級詳盡!分析很透徹!(我很喜歡~~~)

[漫畫]異獸魔都第18集讀後感充滿黑色幽默的故事開始迎向終結(連結

[漫畫] 林田球,異獸魔都不算心得的文章。 @ 隔夜茶會酸掉(連結

 

 

2020-08-18   講者:阿植、趴趴熊

推薦:《異獸魔都》充滿狂想電波、黑色幽默與血肉橫飛的歡快群像劇

筆觸感十足的畫面構圖、形象鮮明的人物角色、難以捉模的劇情發展,使這一部充滿了難以言喻的魅力!
當我們覺得這一切已經夠ㄎㄧㄤ了,作者永遠可以告訴我們他還能更ㄎㄧㄤ~

 

 

 

【首次發布日期】忘了
【最近一次更新】2022-02-10

 

以下劇透,慎入

超級詳細版的劇情概述(第二頁

劇透心得文(第三頁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