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限制級   

欸,沒興趣。

 

【心得】

Q:為什麼會看這套漫畫呢?

A:因為作者是武富智。我曾經看過他的漫畫《千錘百鍊》(超好看QwQ),因為很喜歡漫畫《千錘百鍊》,我去找了武富智的其他作品來閱讀:《愛情不結果》。

當時,我只讀了《愛情不結果》的第一集,然後就偷看了劇透心得文,後面就沒看了。前幾天,我悄悄地把《愛情不結果》三本都讀完了。

老實說,那並不是我所喜歡的故事。接著,我讀了《卡麥拉-遊樂空間-》第一集,還是沒辦法進入故事。所以,單純做個紀錄。如果有人剛好喜歡這類的故事,或許可以閱讀看看:)

[推薦] 合氣道漫畫 - 《千錘百鍊》(全6集)(連結) ← 大推!!!!!

[心得] 戀愛漫畫 - 《愛情不結果》(限) (全3集)(連結

 

【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卡麥拉-遊樂空間-

原文:キャラメラ

作者:武富智                譯者:張益豐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3 集(完結)

主角:數井

 

【目次】

第一集

1.遊樂場卡麥拉
2.禁止進入
3.數井的依戀
4. slave of love
5.第2號女友
6.就只有你
7. vs
8.留美,謝謝妳
9.亞子勇往直前
10.錯誤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麥拉 遊樂空間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