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限制級.....吧?

這套漫畫前陣子有停刊一段時間,最近才又恢復連載。

我一直沒有幫這套寫心得(因為我真的忘記我沒有寫心得這件事情了),所以我重新閱讀並寫了這篇推薦文......呃,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想推薦這套漫畫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最愛七月鏡一了~XD(盲目的愛)

日版第七集:2015-07-25(Amazon.co.jp

 

【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牙之旅商人 -The Arms Peddler-

原文:牙の旅商人 ~The Arms Peddler~ 

作者:(原作)七月鏡一 ;  (漫畫) 梟

譯者:麥盧寶全

出版社:SQUARE ENIX;青文

狀態:連載中

時空:架空未來、世界毀滅之後(有種中古世紀歐風的感覺)

類型:奇幻、魔幻、戰爭、武器、商人、旅(行)商人

 

【心得】

卡羅蜜:「我是商人,我給了你水跟藥救了你的命,所以你必須付出代價。這片荒野,不是人類的管轄地,支配這土地的『法則』和人類的管轄地不同,瀕死之人的生命,是救命恩人的所有物。」

我問你,你為了得到武器,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索納用玉墜子交換了武器......
(我好想吐槽這個名字,我知道是音譯,但就是很想笑...XDDDDD)→超級沒禮貌
(每次打他的名字,都會跑出........XDDDDDD)→真的是很失禮的讀者

「想要自由,就要付出代價,價格是金幣 100 枚......這是筆大數目喔!」

於是,(男主角)索納決定在卡羅蜜身邊工作,為了贖回自己的自由,展開了追趕跑跳碰的充滿驚悚的旅行生活!

我對於這種在各地旅行的故事最沒有抵抗力了!

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風俗習慣,也會有各自需要面臨的問題!

畫風......很美呢......(我有著莫名的感動......不要問我理由,那是秘密XD)

 

 

【相關資料網站】

七月鏡一的部落格(http://nanatsuki.blog.so-net.ne.jp/

七月鏡一 (@JULY_MIRROR) │ Twitter(連結

牙の旅商人 (@KIBATABI) | Twitter(連結

牙の旅商人 ~The Arms Peddler - SQUARE ENIX(連結

牙の旅商人 ~The Arms Peddler~ - 漫画 - ガンガンONLINE(連結

牙の旅商人 〜The Arms Peddler〜 - Wikipedia(連結

牙の旅商人 1巻【電子書籍のソク読み】豊富な無料試し読み(連結
→可以免費試閱喔!(才剛點開就發現日文版的前幾頁是彩頁,台版的沒有彩頁QwQ)

 

【七月鏡一】作品

《Area D 異能領域》作者:七月鏡一/原作;梁慶一/作畫

[推薦] 戰鬥漫畫 - 《Area D 異能領域》(連載中)(連結

[每話摘要] AREA D 異能領域(連結

《黑暗守護神》、《曉之盾》作者:七月鏡一/原作;藤原芳秀/作畫

[心得] 保鑣漫畫 - 《黑暗守護神》、《曉之盾》(已完結)(連結

《復活殺手》、《砂塵航路》作者:七月鏡一/原作;藤原芳秀/作畫

[心得] 殺手教師 - 《復活殺手》(完結)、《砂塵航路》(連載中)(連結

七月鏡一的角色跑去《終極感應》中串場:

[推薦] 武打漫畫 -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連載中)(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大部分都是資料XD")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